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仿寫練習 32131 陳韻文

仿寫練習 32131 陳韻文
(一)    
  每個人一生都有夢想,有些是虛幻無實,看清即滅,有些是努力執行後,便可達成,有些像是雲朵拂過蒼穹,於彈指間離去又不著痕跡;而有些夢想,卻像汽車的燃油、汪洋中的明燈,像冬陽,也像夏天的一絲沁涼,使人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二)

  夢想是一絲回甘而不膩人的甜美,一陣溫和而不刺鼻的芬芳,一種倏忽即逝的雲煙,一種紫黃相織的暮靄,一到打火時磨擦後的光與熱,一陣久旱而降下的甘霖,一彎初有亮光的新月,一座引領泅由於波濤中的漁船的燈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