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仿寫練習 31432 潘麗琳

仿寫練習  31432  潘麗琳
(一)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夢想,有些是鴻鵠之志,日日在心中澎湃,有些是輕如微風,在某些特定的時候徐徐拂過,有些是童年純真,在記憶的深處漸漸發酵;而有些夢想,卻像一汪泉水,在自己心靈麻木乾涸的時候,緩緩注入心中。


(二)

    夢想是一種堅定而不固執的存在,一種純真而不虛幻的構想。一盞在俗世中的光明燈,一種使人日益成熟的催化劑,一種在夜闌人靜時落淚的衝動,一種在完成後的欣喜,一種在最艱困的情況下,還能如古松般屹立不搖的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