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仿寫練習 31431 張博勛

仿寫練習 31431 張博勛
(一)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夢想,有些是陰晴圓缺,時時更新,有些是泰山北斗,終生不渝,
  有些是蜻蜓點水面,只在心頭溜躂一陣,而是一些夢想,卻向北面的凜冽,南方的紅豆,像東水,也像西霞,在某個觸起它的時刻,才會再次浮現眼前。


(二)

  夢想是一種美好而不甜膩的糖,一種堅硬而不固執的岩石,一種不需為別人改變的自持,一種無半點虛假由內而外的渴求,一種引領內心的路標,一種啟迪智慧的靛洋,一種不必張揚的希望,一種並不盲目的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