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19 楊佳和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19 楊佳和
  在我從小到大,我玩遍了許多地方,也參加了許多不同的活動,但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旅行正是發生在我國小畢業典禮的前一週。

  炎炎夏日,我和同學、老師一同到了墾丁,一路上大家都有說有笑的,雖然路途很遙遠,卻讓人感到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充實。
  在這趟旅行中,有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也就是大家一起在海灘上玩水的時光,同學們互相潑水、聚在一起堆沙堡,即使全身爛泥巴,大家依然玩得不亦樂乎,而到了夜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然而,回家的路途上,大家好像都看起來有些悶悶不樂,不知是玩累了,還是有話想說,車子裡呈現一片寂靜,雖然不知如何是好,但當時的心情真希望我們這班的友誼可以永不中斷。
  這令人不捨又難忘的回憶,雖然沒有精緻的行程,豪華的旅店,卻充滿了我們快樂、美滿的回憶,但願這美好的記憶可以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