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02蘇佳萱



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102蘇佳萱
    小學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是一趟令我難忘的旅行。雖然說小時候去過的地方算是不少,但事隔已久大多都有點模糊,唯有畢旅記得清楚。

    在畢旅的前一天可以說是在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刻。首先抵達的地點是屏東墾丁,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地方,這讓人更加雀躍,更想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第一個遊玩的地點是墾丁的沙灘,是我未到過的地方,也是許多人的回憶。在這裡我們盡情地玩,盡情地在沙灘上奔跑,玩球,堆沙堡,拚命想在這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經過下午盡情地釋放壓力後,在飯店裡回想著那愉快的一小段旅程。晚上的營火晚會,讓我們用盡所有的力量,瘋狂的吶喊。浪漫的燭光,熱情的音樂,隨著時間流逝,晚會慢慢的接近尾聲,主持人講了一些令人催淚的話,同學們都互相擁抱著,在別人懷裡痛哭流涕。回到房間,大家已將那段催淚的時光拋到腦後,唯獨我記得。隨後她們打起了枕頭戰,我並沒有加入,只希望能把這段難忘的時光深深的存在腦海裡。
    一切是這麼的匆忙,畢旅就這麼結束了,很快地到了要回程的時刻。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依依不捨的離去,讓我對這趟旅行更加難忘了。羅曼˙羅蘭:「人生不售來回票。」人生只有一趟不能復返,但我是多麼的想將時光逆流,重回那一趟令人難忘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