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27陳雅祈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27陳雅祈
  身為學生的我們,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學校,這麼長的時間裡,一定會有許多有趣的事,在這麼多有趣的事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油哥減肥記」。

  在一個平靜的早晨,教室裡有幾位較早來的同學交手機,但由於放手機的盒子在大辦公室,雖說距離教室不甚遠,可是大家都懶得走去拿,這時,有一位因為身材頗豐滿而被取綽號為「油哥」的同學走進教室,大家的想法不約而同,便異口同聲說:「油哥!去拿手機!」一開始,油哥極度不願意,經過一翻辯論之後,我們決定派代表與油哥猜拳,結果油哥輸,只能無奈的走去拿,就在油哥剛走幾秒鐘,我們派的代表說:「我現在衝下去把盒子拿上來如何?」大家都說好,於是代表就在油哥到辦公室之前先拿上來了,我們一看那位代表同學回來,便趕緊將盒子藏起來,不久,油哥回來了,他無奈的說他沒找到盒子,我們一開始要騙他說盒子不在教室,但後來盒子不慎被他發現了,他有些許生氣,這時,就有一位同學說:「我們在幫你減肥!」說完,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這件事讓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那位代表的想法,他竟然可以想出如此邪惡的整人方式,真是高招啊!校園生活如果總是一味的讀書,是多麼枯燥乏味,有時也該讓心情放鬆,玩玩遊戲,甚至小小的惡作劇,都能為校園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