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06 陳苾柔

校園裡的一件趣事                      106  陳苾柔
     這件事發生在平凡的上課日,熟悉的校園裡。記得,老師一如往常般聲嘶力竭,學生安安靜靜地聽課,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裡,卻發生了一件捧腹大笑的趣事。


     星期四下午第二節是國文課,正當大家都在專心聆聽時,門外喊了一聲:「報告!」是二年級的學長,他們這節是社團課。老師問他有什麼事?他說他是管樂社的,要來借......。老師聽完跟他說:「喔!你要借拖把喔!在後走廊,自己去拿。」然後,學長就看了看老師,一臉狐疑,腳步非常緩慢地走到後走廊。學長已經站在後走廊了,拖把明明就在他身後,他還一副莫名其妙的東看西看,這時舉班譁然地說:「在那裡!拖把在那裡!後面後面!」但他依舊傻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這時老師跟班長說:「你去幫他一下。」於是班長走過去要幫他拿拖把,他即時揮手阻止,小聲地跟班長說了一些話,這時班長一副恍然大悟的衝進教室說:「老師!他是要借『鼓棒』啦!」全班都大笑了起來,有的同學甚至還笑到直拍桌子,最後跌坐在地上,直喊著:「超有哏的,實在太好笑了!」

     後來,那位學長借到鼓棒就一臉尷尬的離開,又引起全班的一陣哄堂大笑!我覺得真是太好笑了!「鼓棒」?「拖把」?差好多喔!但是更好笑的是學長的反應,他也真逗,聽到拖把就應該言明不是了,竟還傻傻的走去後走廊------

今天上午,本來我因為考試考不好而氣餒,但經下午這樣一鬧,誰心情會不放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