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一個夢想 206蔡鳳馨

一個夢想    206蔡鳳馨
夢想,是人們心中的一盞不滅的燈,帶給人們在黑暗中無窮的希望;夢想,是人們手中的指南針,帶給人們在茫茫大海中追尋目的的勇氣。唯有夢想,才能照亮生命;也唯有行動,方能夠達到目的地。
  從小,因為媽媽從事「設計」一行,需研讀大量與室內設計相關的書籍、影集,所以在耳濡目染之下,我竟然對室內設計產生了興趣,並開始大量的閱讀其他設計師所出版的設計書籍和電視上許多設計師的做作品。剛開始,看的時候是因為興趣,但在後來看見美麗的室內設計圖,並且驚嘆於剛入門時的視覺震撼,我就將「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作為我的夢想、努力實踐!
  後來,我發現只會觀看、欣賞,是無法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的,除了需要大量的設計靈感、材料,還必須畫出跟得上屬於現代人舒適、環保的設計圖。所以,我為此還看了許多設計師的設計圖,並向媽媽學習如何畫出設計圖,憑藉著學習素材與媽媽的指導,來達成我那「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的夢想!

  不斷地追求著夢想,也唯有努力實踐和大量學習相關知識,才能達到目標,並達成自己所追逐的夢想,為自己點下永遠不滅的燈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