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讓世界更美好的事 303 藍雅馨

讓世界更美好的事    303 藍雅馨
讓世界更美好的事,像春天翩翩飛舞的彩蝶,為寂寥的大的增添光彩,讓世界更美好的事,像夏天啁啾的鳥鳴,為闐寂的朝暾增添朝氣,讓世界更美好的事,像秋天嚙著雙齒的楓葉,轉個圈躍起,化作在土壤中當肥料;讓世界更美好的事,像冬天的熠熠繁星在闃黑的夜裡,不畏凜冽的逆風,自己發光發熱著。包容,是讓世界更美好的事。

我期許自己有一顆包容的心。包容,讓我的心不再闃暗。包容,像一泓清淺滋潤了我乾固的心田;包容,像一個黑洞,把所有厭惡、仇恨都吸進那個伸手不見五指的窟窿。包容一切,把所有和他人的是是非非拋到九霄雲外。包容,讓這個世界更多斑斕的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