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仿寫練習 32132 林晉皓

仿寫練習  32132   林晉皓
(一)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夢想,有些像是南遷的飛鳥,漸行漸遠;有些是門前的一流輕淺,近在咫尺;有些是夜空中的點點繁星,遠在天邊;而有些夢想,卻像明亮而不刺眼的月亮,璀璨而不黯淡的星星,照亮了通往夢想之路。


(二)

  夢想是一種璀璨而不黯淡的繁星,一種美麗而不嬌媚的花朵,一種需要別人澆灌的成長茁壯,一種竭盡全力奔跑的馬匹,一種不理會他人的嘲諷,一種沖淡了偏激的冷漠,一種不須理會的謾罵,一種並不遙遠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