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仿寫練習31824陳暐璇

仿寫練習31824陳暐璇
(一)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夢想,有些是保有豪情壯志的野心,積極地地為往後做打算,有些是如反掌折枝般那樣容易。小小的憧憬也可以達成理想,有些卻是短視近利,忘記了原本夢想的初衷;而有一些事,像夏日的蛙鳴,冬至的湯圓,像春鳥,也像秋風,看似好高騖遠,卻能拚命達成。


(二)
  夢想是一種耀眼而不奪目的光芒,一種甜美而不苦澀的果實,一種追求自己遙不可及的渴望,一種停止時刻分秒像大地哭訴自由的囚鳥,一種不理會塵世煩憂的心境,一種沖淡了狂野的瀑布,一種無須張揚的謙虛,一種並不艱困的抉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