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仿寫練習 30615 2-10 鄧筠達

仿寫練習 30615 2-10 鄧筠達
(一)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有一個 夢想,有些像遼闊的宇宙沒有邊境,有些像高懸的烈日,崇高而偉大;有先向炫麗的極光,夢幻的不切實際,有些像啁啾的燕雀,平凡的綠草,遙遠的晨星,海岸邊細小的沙,雖然這些微小,卻又不能不存在。


(二)

  夢想是在前方照明的燈,是伴隨成功的音樂,是對未來的執著,是不被他人撼動的路,是樂在其中的開懷,是努力與勤奮堆疊,是認真耕耘的收穫,是不洩灌溉開花的結果,是自己打造的平凡之路,是為造福世界而開闢的獨木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