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我喜歡的裝扮 320吳宜亭



      我喜歡的裝扮    320吳宜亭
   「我的衣服在哪裡?」家家戶戶的千金最常大聲咆哮的一句話,每個母親都化作柯南(偵探)開始尋找蛛絲馬跡………

    不過我倒是每沒有這個困擾,衣櫃裡櫛比鱗次的服裝,一件件閃耀在眸中,  每到出門前,我儼然成了古代帝王,「選妃」成為一大難題攤開衣櫃,放眼望去,一片湛藍的大海映入眼簾, 雖然舉目皆為相仿之色,但仔細鑽看卻又各顯不凡,我就是偏愛這種「須近觀但不可褻玩焉」的衣服
就褲子而言,我喜愛黯淡無光的,他能時常警惕我,收斂收斂逸散的光芒, 並使我惦記著黑,能吸收各種色光;我,不也應當如此,吸收來自六十四方的知識,轉化為能量蘊藏著
    一身冷色系的裝扮,和我沙漠般的熱情顯得格格不入,隨著日曆的翻閱,我將用熱情暖化它們藍,普遍認為它是憂鬱,但我卻認為它有如大海,象徵自由自在,能在世俗的喧嚷中任意遨遊;黑,被認為陰險狡詐,而我卻為它能吸收萬物精華,著迷不已
    每個人對服裝的看法不盡相同,我們應發掘自己所好,而不落為盲目流行的黔首  從一個人的裝扮中,我們大略能知曉其所喜好之類型、特性,穿著,真是一門學問啊!
    旭日東升,又到了選妃之際,今天應到熟府做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從這裡,我看到了幸福      223 劉韋岑      拂上腳指的淡藍海波,輕柔卻不失一股沁涼,在平坦細緻的層層沙礫上,靜靜的舖陳著。我遠眺著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帶股鹽味的徐徐海風瀰漫鼻息,絲絲飄散入心田,幻化成一絲絲一點點的幸福。那是一段浩瀚汪洋與我之間的美妙邂逅,亦是...